close

昨天有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上來中壢找我,好一段時間沒喝酒了跟他小喝了幾杯,但可能因為工作累的關係我喝兩瓶就頭暈了,總共只喝了五瓶就醉了,當然喝多了加上幾天沒見到她和兒子所以又跑去找她,但這一次沒這麼幸運我們又吵架了,不知道是老天在考驗我還是怎樣,總會讓我聽到或看到什麼,我也無意在她店裡和她吵,當客人離開時她大聲的說你可以問安琪姊姊,我並沒有要問什麼,當時的我只是心裡很不舒服,跟客人講電話可以聊那麼久很次我打給她她總是說〈我很忙〉,真的只是針對我嗎?上班時間不同而且沒有住一起,連想跟她說說話聽聽她的聲音也不准,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她有把我當身邊的另一半,當她好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幸福,當她脾氣來時我就什麼都不是,就算我做在多也敵不過那些追她的客人好。我不懂什麼叫給對方幸福,休假的時候我默默的拖地洗碗煮飯丟垃圾,以前我也都這麼做,現在上班時間允許我又繼續這樣做,也做到沒事不要去喝酒不要碰酒,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才是一百分!我並沒有開空頭支票,連續三個星期我都沒出門沒碰酒,昨天只是因為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找我敘舊喝兩杯而且是在她家喝,難道我拒絕嗎?他並不住中壢,我們好幾個月甚至半年以上才見到一次面,常喝酒的朋友我都沒連絡了,難道就只是一個聚會就否定我這幾個禮拜的努力嗎?我也沒隱瞞老實的說啊!就像佩文說的男人都會不放心吃醋,我永遠在提醒自己她在工作,所有的客人都是一相情願,她會有分寸!天知道她酒醉我照顧他甚至做家事都是我自願的但有時我在想她真的感受的到我所做的嗎?所有的事我都懂但我的犧牲並沒有讓自己更快樂!還記得那天她幫我做壽司,我好感動好窩心,前幾天颱風她傳簡訊還有打電話要我小心這些對我來說就恨幸福了也可以讓我甘心呆在家中想她不亂跑!我知道自己不該去找她,但我的心誰懂,我的委屈誰懂,什麼時候她才會想到我,讓我安心?我真的很沒安全感,到底我該怎麼做才好!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