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領前一份工作的薪水,真的很誇張用28000的底薪幫我算,一般是除以30天為一天底薪的基準,結果居然跟我硬ㄠ說8月有31天所以除以31天,那不打緊明明說好的上班天數又給我多扣5天,就只是因為頂我位置的人跑掉又算我頭上,再加上一筆廠商扣款2800算我的,真倒楣!人真的說變就變,當你沒有利用價值或者你不想再被利用時別人對你就是如此,只能自求多福!我明白換工作存不到錢但至從在屈臣氏待了4年,後面4、5年的工作一直都不順利,前前後後也換了4個工作,或許是因為在屈臣氏已經待到主管了所以後面的工作都急於表現想往上爬,反而都只是反效果到後面自己也無心於工作一邊請假一邊找工作所以...!失去的喚不回,當我是主管時走到哪都只是聽到讚美,包括她也是讚美我的其中一個!現在呢?我早已經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每一份工作我都努力去拼,不是弄得一身傷就是把時間長的誇張將近24小時和當初應徵的都不同,很多事我不想多說,我所付出的勞力換來的並不是相等的報酬,選擇換工作時又怕別人說閒話尤其是身邊的人或家人,不換撐幾個月辛苦的是自己,誰會懂?我花多大的力氣和精神在工作上誰懂?沒有鼓勵只有嘲諷,誰不想穩定誰不想存錢,誰希望被人看不起!我永遠把賺來的前拿去買別人的開心和自己的尊嚴,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我只是靠自己一雙手打拼有什麼不對?我是沒有別人會賺錢更沒有本事穿裙子去賺小費至少我腳踏實地多苦的工作我都是著去做,我不會放棄我會更好不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