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不是兩三天了
一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她介意的是我的身份
一連串的事情發生之後包括家裡車子不見、她被酒測、租來的車子失竊
她對我的態度越來越不好
我只想讓他知道當一個Tomboy並非我願
我的個性與生具來
一句一句令我難堪的話深深刺傷我的心
每一個人有自己的過去和心酸
如果換做是其他人或是她會願意自己的過去被拿來當做攻擊的利器嗎
我到底做錯什麼
或許我只是一個靠自己雙手賺錢的平凡人
不像那些追求她的大老闆個個有錢有權有名
如果可以讓她快樂和幸福我願意讓她去
這是在她面前我說不出口的事
心再痛我都願意放手
如果愛一個人是要拿自己的痛苦去換她的幸福那我願意為了她這麼做
這幾個月在金錢上我沒幫到她
現在的我拼了命的去賺為的不是別的只因為一個人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