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這樣的痛苦為什麼?我只是想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愛一個人,我知道很多事實是無法改變的,再怎麼樣我也只是一個霸佔別人妻子和媽媽的Tomboy,為什麼就不能讓我簡單快樂的愛?自從愛上她之後我的生活越來越亂,我不懂為什麼我怕但我就是怕,怕他前夫對她好怕他前夫對她甜言蜜語怕她前夫把她搶回去我真的真的好怕!是我太差吧?我只想回到當初除了上班以外我替她煮煮飯拖拖地洗洗衣服那些簡單快樂的日子,想到她我就會笑,我沒變只是一切都不同了!我說過我不對她大小聲我不再發脾氣我會聽她的,如果可以換回當初相愛那種沒理由不求回報只因為在乎喜歡對方的悸動,我什麼都願意!當初的我可以大老遠送一杯咖啡一包煙只為了見她三秒鐘,在公園為一個晚上的蚊子只為了她下班後跟她相處一兩個小時,偷偷在hotel約會在車上約會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把握著,這樣的愛情並不夢幻反而好實在,雖然是從別人身邊偷來的但我好珍惜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迪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